一图读懂|江苏促进利用外资“23条”操作指引

2020年05月27日14:4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5月27日电(王艳)“帮助企业解决需跨地区协调、需省级层面支持的问题”“为急需紧缺的创新创业人才、高技能人才来苏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推进综合保税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27日,江苏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关于促进利用外资稳中提质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的若干意见》,共 5 方面 23 条政策措施。

据了解,为确保政策举措落实落细落地,便利企业申报办理,江苏省商务厅会同省有关部门,联合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分批次向社会发布有关操作指引。第一批操作指引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科技厅、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江苏省税务局等负责,围绕文件中的 5 项政策举措相关内容,深化细化 6 条业务办理操作指引,涵盖入境邀请、人才引进、土地审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等方面。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