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岗位比去年增加三成

2020年05月26日19:42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南京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01个岗位比去年增加三成 6月2日报名截止

  荔枝新闻讯 近日,南京市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正式发布。今年招聘的岗位共计801个,和去年相比,增加了近三成。另外44个面向大学生村官的招聘岗位,也同时发布。

  本次招聘共有470家事业单位参加,包括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南京科技馆、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等。其中南京市属单位招聘计划279个,区属单位招聘计划566个。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岗位有591个,占比超过7成。同时,今年也将部分非全日制研究生纳入应届生的范围。

  南京某培训机构老师薛金锋说:“应届生的招聘比例今年达到73.8%,对于应届生来说,是个好机会。对于非全日制研究生,在2020年12月底之前能够拿到毕业证,同时在研究生期间没有工作经历的,是可以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的。”

  除了南京,近期,苏州、扬州、镇江等市的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也陆续发布,目前还有徐州和无锡两市尚未发布。整体来看,招聘岗位向应届毕业生大力倾斜。在户籍方面,目前只有苏州和常州仍有限制。业内人士提醒,今年事业单位招考进度加快,考生需调整好复习节奏,做好应聘准备。

  薛金锋表示:“招考周期从去年的60到65天,压缩到今年的50到55天,时间更紧张了。对于写作,建议大家看一看《半月谈》的评论,以及江苏省的政府工作报告,以此来树立政府工作的意识和思维。”

  今年,南京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是5月29日到6月2日,具体招聘岗位可登录南京市人社局官网查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3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吴伊端 王从 编辑/韩瑜)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