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闸“发现自然之美”摄影大赛启动

2020年05月24日11:4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市民与驼羊互动。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5月24日电(记者王继亮)23日至24日,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首届“发现自然之美,探究幸福之源”摄影大赛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举行,上海、苏州、泰州等长三角城市近百名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以手中的相机发现美、记录美、弘扬美。

主办方介绍,参赛者以“发现自然之美 探究幸福之源”为主题,寻找南通野生动物园区的故事,拍摄自然生态、园区风貌、动物和人物皆可,十张照片为一组,题材不限。

南通市森林野生动物园系集动植物观赏、科普教育、度假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动物园,占地面积3000余亩,拥有300种近20000只世界珍稀野生动物。该园分为车行区、步行区和特色船行区三大部分。车行区位于园区南部,以野生动物的大规模放养为主要特色;步行区位于园区北部,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大熊猫、亚洲象、南美貘、美洲狮、火烈鸟、黑叶猴等众多珍稀野生动物,而且还可以观赏国际大马戏等诸多特色表演,并参与互动体验;船行区位于园区西部,以展示东方白鹳、蓑羽鹤、黑颈天鹅等水禽类动物为主。

自2018年9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凭借独特的生态湿地景观、充满野趣的动物精灵、刺激搞笑的各类精彩演出等,已成为苏中苏北地区的旅游新地标。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