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

2020年05月24日13: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

  

《 人民日报 》2020年05月24日 12 版 版面截图

原标题:江苏省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代表

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下一阶段要毫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当前我们正面临严峻考验,需要拿出勇气、定力、韧劲,科学谋划,直面挑战,战胜困难。下一步,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双胜利”。我们把今年定为“重大项目攻坚年”,全力以赴做强产业、做强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做强产业上,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名城。特别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聚力聚焦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全力培育形成一批龙头型企业、标杆型企业、创新型企业。在做强城市上,实施一批基础性、先导性、标志性工程,抓紧补齐城市功能短板,着力提升中心城市的首位度和竞争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之城。

我们还将做到“三个一”:一着不让抓好重点改革,通过动真碰硬的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出动力和活力;一心一意抓好民生改善,确保全面小康圆满收官;一以贯之抓好队伍建设,树立“实干至上”的鲜明导向,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新篇章作出泰州贡献。

(本报记者李龙伊整理)

《 人民日报 》2020年05月24日 12 版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