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彩礼、不铺张浪费 宿迁举行简约集体婚礼

【查看原图】
宿迁市150对新人参加集体婚礼,承诺践行人情新风“宿9条”,婚事新办,不要彩礼,不铺张浪费。   摄影 杨群
宿迁市150对新人参加集体婚礼,承诺践行人情新风“宿9条”,婚事新办,不要彩礼,不铺张浪费。   摄影 杨群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05月21日15:55

人民网宿迁5月21日电(黄启源)人间五月天,情定在宿迁。5月21日上午,在“爱如夏花 简约唯美”2020·宿迁市集体婚礼现场,江苏宿迁150对新人携手走上红毯,以集体婚礼的形式见证彼此间的浪漫爱情。

集体婚礼的证婚人——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正兰表示,今天的这场婚礼简约,但不简单。特别是今年初人情新风“宿 9 条”推行以来,新人们作为移风易俗、引领文明的先行者,自觉践行婚事新办,承诺不要彩礼、不铺张浪费,让情与爱回归了本真,也将带动简约、时尚、文明的婚嫁新风在宿迁大地上成风化俗、形成示范。

分享到:
(责编:张鑫、唐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