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爱"宁" 南京江宁邀市民打卡"四新"行动

2020年05月20日22: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市民在“四新”行动推广区参观拍照。顾姝姝 摄

南京江宁“四新”行动推广活动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顾姝姝 摄

人民网南京5月20日电 悠扬的交响乐吸引都市的人们驻足聆听、城市客厅风格设计的“来江宁织造幸福”展示区有不少市民拍照打卡......5月20日晚,520·用“新”爱“宁”南京江宁“四新”行动推广活动在百家湖景枫广场举办,现场除了欣赏悦耳的交响乐、参与各类新消费秒杀活动外,还能感受江宁的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和新都市的发展热潮。

在现场,“火车头”造型的推广区紧扣“四新”行动设计安排,并植入相关应用。新基建版块凸显拥抱5G浪潮的满满科技感;“来江宁织造幸福”展示区,以舒适的城市客厅风格设计,营造出更乐居、优质、安全、畅通的新都市体验;江宁第一商圈自然离不开新消费的植入,镁光灯、手机屏幕、共享单车、购物袋等各类消费类型和场景交织,配合“爱Ta就‘购’了”吸睛标语,勾起市民的消费欲望;在现代感十足的极致“蓝色空间”中,本土企业研发的行为识别体验系统、江宁五大产业地标等新产业元素让未来触手可及。众多市民被景枫广场上的“四新”行动推广活动吸引,纷纷打卡拍照,参与体验。

江宁区“四新”行动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示活动将持续一段时间,旨在进一步凝聚社会关注,扩大行动影响,让市民感受体验“四新”行动带给一座城市的变化。据了解,南京市“四新”行动启动以来,江宁区排定总盘子超3000亿元的“四新”项目库,一大批重点项目加速推进。(顾姝姝 严帅)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