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2019年度优秀社会工作案例及项目揭晓

2020年05月19日08:36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栖霞区优秀社会工作 案例及项目揭晓

  本报讯(通讯员 刘晓平 融媒体记者 马道军) 5月18日,记者从栖霞区民政局获悉,该区2019年度优秀社会工作案例及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深耕社区,伙伴同行——政府牵头号召与支持型社会组织合作培育本地社区社会组织的社区治理模式探索》《探索参与视角下的儿童助人自助服务模式——以协作者童缘儿童委员会建设为例》等10个案例和项目获殊荣。

  本次案例和项目征集与评选以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形式,由南京晓平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承办。

  栖霞区民政局副局长于怀忠表示,借助评选优秀案例和项目,希望能进一步总结和推广栖霞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经验和做法,为该区社区组织发展树立榜样,激发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活力,进而推动“三社联动”向“社会联动”迈进。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