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专家智库建设

2020年05月19日23: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江苏启动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专家智库建设

近日,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江苏分中心印发《关于征集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专家的通知》,重点围绕江苏省十三个先进制造业集群,广泛征集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专家。

聚焦企业需求,对接优质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江苏正着力打造一支与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中心指导专家库互为补充、纵向配合的智库团队。《通知》明确了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专家申报条件,突出强调江苏分中心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专家需与江苏十三个先进制造业集群相契合,具有海外知识产权代理、诉讼等法律事务处理的相关资质,具有较丰富的海外知识产权服务经验等。

江苏分中心本次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工作专家征集工作,是积极落实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举措,将为护航江苏省十三个先进制造业集群等重点产业的创新主体“走出去”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交汇点记者 蔡姝雯

通讯员 刘迷迷 陆敏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