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宿豫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 现场签约项目9个

2020年05月19日22:1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5月19日电 5月18日下午,宿迁市宿豫区举行“相约宿豫 豫见精彩”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签约项目9个,协议投资超60亿元,近150名国内企业家参会。

“宿豫区拥有全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还拥有省级南北共建园区和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在宿豫区委书记、宿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海红看来,推进“三大建设”,让宿豫区积累了丰厚的资源,实现全区载体资源更加多元、产业发展更加活跃、城市内涵更加丰富、乡村振兴更加厚实。

据介绍,目前,宿豫区已形成新材料、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电子商务等主导产业、特色产业,集聚了中国玻璃、恒逸石化、赛得利纤维、百威啤酒、正大食品以及京东、当当等行业龙头;大力实施名校、名商、名居“三名”工程,南外仙林分校宿迁学校建成投用,市区同创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围绕10万亩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核心区,全区规划建设幸福大道环线,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农民住房条件,并先后培育梨园湾、杉荷园等乡村旅游景点。

近年来,宿豫区围绕工业强区、电商名城、幸福家园“三大建设”发展战略,聚力创先争优,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荣获“三连冠”,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荣获“人民生活高质量”争先进位奖。全区把“重商、亲商、安商”作为价值追求,在帮办服务、深化改革上下功夫,积极打造全省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当天,在现场,宿豫区还与宿迁电信、宿迁移动、宿迁联通、宿迁铁塔等四家基础电信公司联合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四家公司将在宿豫联合投入10亿元5G基础设施,助力宿豫成为5G建设先行区,5G应用示范区。(黄启源 周娜 陆帅)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