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行与盐城市政府签署千亿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19日14: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5月18日下午,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盐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内,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持续聚力盐城市沿海开发、乡村振兴、老城改造、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业、小微企业和普惠金融等领域,投放不低于1000亿元的信用额度,为践行“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提供有力保障。农业银行盐城分行还同时与盐城市四家单位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盐城市市长曹路宝在致辞时说,希望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继续关心支持盐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产品与信贷服务,为盐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盐城将强化双方对接交流,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各项合作尽快落地见效,携手开创美好明天。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建良表示,该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与江苏经济共荣共生。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将继续把农业银行盐城分行作为重点发展行,全力支持农业银行盐城分行贯彻好、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为盐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农行力量和智慧,确保战略合作结出硕果。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