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闸一工地扬尘被曝光 回访发现仍存问题

2020年05月18日14:35  来源:南通日报
 
原标题:部分施工场地仍存在问题

  本报讯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周想想 卞汐玥)位于我市港闸区境内的圆融玺悦商品房项目施工工地,前不久被市政府扬尘整治督查组工作人员暗访并曝光。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实地进行回访,发现部分施工场地仍存在一些问题,并且,正常采访被有关人员婉拒。

  前不久,扬尘整治督查组相关人员发现圆融玺悦在建工地门口大量扬尘飘散,灰蒙蒙的一片,如同下雨一般。督查人员进入工地内部后,没有发现车辆冲洗喷淋等降尘、抑尘措施,进出口停放的车辆,车身、车轮也满是泥灰。

  经了解,该工地建设单位为南通圆融北新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南通中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在工地门口看到,此前“扬尘飘散如同下雨”的状况已不复存在,显然,施工单位已经采取了有效措施。

  但是,记者在进入工地内部采访时,却发现施工区域一些车辆仍然存在“带泥带灰”作业现象,一些施工工地配置的冲洗喷淋设备也没有看到;作业区地面土层裸露干燥,没有落实洒水降尘抑尘等措施。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