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起南京校外培训机构陆续恢复线下培训

2020年05月15日07:3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下周起,南京校外培训机构陆续恢复线下培训

  近日,南京市宣布经验收合格、面向小学生以上开展培训的各类培训机构从5月18号,也就是下周一起陆续恢复线下培训。这两天各家培训机构正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等待相关部门验收。

下周起,南京校外培训机构陆续恢复线下培训

 

下周起,南京校外培训机构陆续恢复线下培训

 

  在南京市玄武区某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正在对课桌椅进行消杀。负责人介绍,教学点所有的老师已提前14天回南京隔离,目前正等待主管部门验收,合格后,下周起将恢复线下授课。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机构还专门制定了相应的防疫措施,比如学生进门测温登记,有序洗手等细则,都会有相应的老师监督完成。在南京市鼓楼区的一家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正进行线下复课防控培训。记者在该机构看到,校区内准备了大量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针对省教育厅提出的鼓励倡导学校利用双休日不得多于一天的时间教育教学,培训机构也对教学时间做了相应调整。

下周起,南京校外培训机构陆续恢复线下培训

  南京市某培训机构校区负责人张巍介绍,上课时间根据孩子个性化需求来进行调整,有的孩子小,学接受不了太长的学习时间,之前一直在线上上网课,视力可能会受到影响,会把时间做一块削减。同时,周六、周日上课的时间也会根据学校的变化,作出相应的调整。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建华 徐授科 张允熙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