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站一进站口附近垃圾堆积 多日无人清理

2020年05月12日11: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徐州5月12日电 (闫峰)京沪高铁徐州东站出现与新地标形象不相匹配的一幕。5月11日,记者在车站西广场进站口看到,大片垃圾堆积在旅客的必经之路上。附近餐饮店服务员表示,这些垃圾在此地至少已有一周时间。

5月11日早上六点,记者经徐州东站乘高铁出行,在车站西广场北侧的二楼入口处,发现车次显示屏的下方有一大片散发着恶臭的垃圾,在显示屏不断变换的光亮下显得格外扎眼。这些垃圾中有餐余垃圾、一次性餐盒和方便面桶,也有扔掉的废旧衣物等。

徐州东站西广场北侧入口处堆积的垃圾。闫峰摄

这里是乘客从北侧进入站区候车大厅的必经之地,从此处经过的旅客不得不掩鼻而过。当天下午17点左右,记者再次经过此处,发现垃圾仍然“原封不动”。有旅客表示,3天前他从苏州来时就发现这里垃圾遍地,11日他回苏州看到垃圾还是没人清理。不远处一家餐饮店里的服务员证实,这些垃圾在此地至少有一周时间,“以前那里是放旅客候车座椅的,座椅拆除后就成了扔垃圾的地方。”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