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楼区今年力争建674个5G基站

2020年05月11日08:4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鼓楼区今年建674个5G基站

  本报讯 5月4日,鼓楼区召开全区“奋战二季度、决胜双过半”动员誓师大会,今年一季度,在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鼓楼区交出亮眼成绩单: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全市第二、主城六区第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2.7%,高于市均0.3个百分点,实际利用内资23.9亿元,亿元以上签约项目23个,荣获全市一季度招商“擂台赛”目标任务进度奖。

  今年南京市对各区高质量考核方案中,大幅增加了“四新”权重,为此鼓楼区排定了一系列目标任务。新基建上,该区今年力争建成674个5G基站。新消费上,将加强与字节跳动等企业的深度合作,通过发展夜间经济、线上消费、无人经济等带动消费升级。新产业上,确保完成主营业务收入达120亿元的指标任务。新都市上,继续抓好中心片区环境品质提升与创新发展“一件大事”,打造城市客厅新名片。

  (董 翔 刘 阳)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