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 汉中门隧道7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2020年05月10日09:03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 汉中门隧道7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扬子晚报讯(记者 姜婧仪 摄制 许倩倩)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中的汉中门隧道预计7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日前,扬子晚报记者来到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一标段,看到一标段的管廊工程矩形顶管机“扬子江1号”已顺利始发。二标段中的汉中门大街节点隧道也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中。“后面将对暗埋段的主体结构进行施工,整个汉中门隧道主体结构的工程预计今年7月底完工。”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二标现场代表王逸臣告诉记者,“水西门隧道主体结构已完成70%,预计7月底完工。”

  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实施范围北起扬子江隧道南接地点,南至河西大街与扬子江大道的交叉口,全长约7.07km。在草场门大街、清凉门大街、汉中门大街和水西门大街共设置四座节点隧道,在应天大街互通处增设一座人行天桥,在梦都大街、奥体大街设置两座过街地道。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