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裸男深夜“卧轨”4次 只为寻求心理刺激

2020年05月09日17:46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裸男深夜“卧轨”4次 只为寻求心理刺激

  近日,常州警方将一名“裸体卧轨”寻求刺激而影响铁路安全的男子抓捕归案。

  这是K1279次列车摄像头拍摄到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在火车缓慢起步的时候,突然窜出爬行通过铁轨,这个举动让列车驾驶员不得不刹车,而在这之后,竟然又出现了几起类似的警情。

  “2020年4月份以来,有男子在夜间以裸体的方式窜入铁路线,他主要以蹲和爬行的方式,对列车运行造成威胁,对本人的人身安全也造成了一定的危险。”民警告诉记者。

  由于裸体男子通过铁轨时速度比较快,而且事发地点位置偏僻,又是深夜时分,通过监控摄像头很难看清楚该男子具体的体貌特征。4月30日晚上9点多,当K188次列车通过时,该男子又迅速窜出,这回,他早已被蹲守在监控旁的铁路民警盯上了。很快,34岁的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归案。

  经审讯,张某交代,他是四川人,小学肄业后就来到了常州,一直暂住在新闸街道新闸村委徐家塘,没有稳定工作。从2019年11月开始,他曾前后四次进入K1279+200m附近铁路,裸体卧轨寻求刺激,为的就是追求心理上的满足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该男子因破坏铁路设施,被给予治安拘留的处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洋、华伟、黄元 武进台报道)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