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江苏云展馆5月10日开启

2020年05月08日16:5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5月8日电 (马晓波)即将到来的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5月8日,人民网从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召开的媒体探营活动上获悉,“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江苏云展馆”(以下称“江苏云展”)将于5月10日开启。江苏云展以“江河流苏”为主题,围绕转型江苏、创新江苏、开放江苏、人文江苏、战“疫”江苏五大板块,集结118家本土知名品牌企业,实现“百企上云”,为各界带来一场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云上盛会。

中国品牌日活动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经连续举办3届。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中国品牌日与以往不同,改为举办云上活动。主办方利用互联网平台,运用三维虚拟现实等技术,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本次江苏云展的展示主题为“江河流苏”,共有118家本土知名品牌企业参展,数量位居全国首位,其中,既有大国重器,也有身边的“小而美”;既有高精尖,也有老字号。基本代表了江苏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水平。

人民网从发布会了解到,江苏展厅从入口处就布满了江苏元素,入口造型设计集合现代化馆舍建筑、古建筑与创新山水园林三位一体,利用借景与造园的手法,水韵江苏,跃然眼前。转型江苏、创新江苏、开放江苏、人文江苏、战“疫”江苏共五大主题展厅,则由一条蜿蜒的“河流”串联,一步一景,引人入胜。

进入江苏展厅后,分别点击118家参展品牌企业的logo,参观者即可与所选择的品牌来一场精彩的体验之旅,品味生动的品牌VR馆、短视频,感受各具特色的品牌理念,翻阅了解产品的图文介绍。

据了解,江苏云展还策划了“游云上展馆 赞江苏品牌”活动,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从5月10日开始至闭馆,观众可在展馆浏览过程中进入点赞专区,为自己喜爱的品牌助力(每小时内限点赞1次)。闭馆后,将根据网上点赞量并结合专家评审的方式,分别产生2020年江苏“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具关注力品牌”“最具成长力品牌”。对于入选的品牌企业,省有关部门负责在品牌宣传、“江苏精品”认证、“自主工业品牌50强”评选,以及专项申报等方面予以优先扶持。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