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创新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8亿

2020年05月08日10: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开工仪式现场。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5月8日电(记者王继亮)8日上午,江苏南通创新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南通医学中心举行奠基仪式。据悉,首批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17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4亿元。

据了解,6个项目中,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项目1个,为南通医学中心一期(通大附院新院区),总投资34亿元;金融商务类项目3个,分别为:招银大厦、金鹰世界、万豪酒店,总投资135亿元;科技创新类项目1个,为紫琅湖科创中心(2号地块),总投资8亿元;文化体育类项目1个,为南区健身中心,总投资1亿元。其中,南通医学中心是南通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长三角北翼和沿海经济带高水平医疗服务高地的重要支撑。

“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扬’狼性精神’,咬紧目标任务,与时间赛跑、向极限挑战,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的进度赶出来,以重特大项目为载体和抓手全力推动创新区’一大三小四中心’定位落地落实,奋力建设长三角区域示范创新城区,为全市“三个全方位”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通市委副书记、南通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致辞时表示。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