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射阳一半挂货车超载500% 检测地磅直接爆表

2020年05月05日15:58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半挂货车超载500% 检测地磅直接爆表

  原本核载车货总重量不到50吨的重型半挂货车,却在过磅中显示出210多吨的总重量,除去自身的核载重量,超过核载160多吨,超载率超过百分之五百还多。5月4日上午10点钟左右,这辆名副其实的“百吨王”被射阳县公安局黄沙港交警中队交警查获。

  上午10点钟左右,射阳县公安局黄沙港交警中队执勤交警在省道226线射阳港境内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装载钢板的重型半挂货车,车轮胎已经被压得变形,涉嫌超载,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

  据驾驶员自己讲,车上装载了十块钢板,每块钢板大约在七、八吨重,有点超载了。见此情形,执勤交警随即又调来一辆警车,将这辆货车引导到射阳县治超检测站,经现场称重检测,该辆车的车货总重量达到了213.96吨,导致治超站的检测地磅直接爆表。超出核载总重量160多吨,是一辆名副其实的“百吨王”。

  黄沙港交警中队的李勇警官介绍,这辆货车的核载重量是30吨,车货总重量是49吨,现在经过称重检测,该辆货车的车货总重量是213.96吨,超载率达到了百分之五百以上,属于严重的超载车辆。

  目前,该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高若婷)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