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即将进站时 南京南站一女子突然跳下站台

2020年05月05日15:55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事发南京南站!女子等车时突然跳下站台!高铁正...

  5月2日

  一对情侣在高铁南京南站候车时发生争吵

  女子突然跳下站台

  站在铁轨中央...

  经查,该对情侣是来南京参加友人宴请,因男友饮酒过量买错车票,导致两人发生争吵。

  7点02分,气急败坏的女子突然冲到站台边一跃而下跳下了站台,嘴里大喊着:“我不活了,我现在就死给你看,你就满意了吧!”

  男子被女友突如其来的举动吓懵了,楞了一两秒钟赶紧大声呼救。此时距离下趟进站的高铁列车仅剩3分钟,情况十分危急。

  站台工作人员立即报警,跳下站台,在周边旅客、男子的共同配合下,将女子拉上了站台。

  随后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二人带至南京南站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对女子的不理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女子跳站台时违法的行为。

  女子当场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不会再犯。

  因女子认错态度较好,且并未对列车行车造成影响,南京南站派出所对女子处以50元的罚款。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陈茜)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