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事业单位招聘不少于4000个岗位给高校毕业生

2020年05月04日07:28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不少于4000个岗位给高校毕业生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吸引高校毕业生来宁留宁,最核心也是最关键的就是高质量就业岗位。5月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全市事业单位将安排不少于4000个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南京市将动员组织在宁各类企业推出20万个以上岗位专项用于高校毕业生招聘。其中,市、区属国有企业拿出不少于2000个岗位,新型研发机构及其引进或孵化企业提供不少于3000个岗位。

  另外,市本级和各区还将安排不少于4000个事业单位岗位。其中,全市教育系统安排2800余个新教师岗位。笔试已于1月举行,待条件允许后,市区教育部门将适时开展面试工作。

  下一步,全市卫健系统将安排临床、影像、护理等卫技类专业技术岗位1200余个招聘高校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市卫健部门后续发布的招聘公告。市、区其他事业单位也将安排各类管理和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400余个,招聘高校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可关注南京市人社部门网站。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