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南京夫子庙景区需预约扫码进入 每天限流30%

2020年05月03日09:41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五一”假期:南京夫子庙景区需预约扫码进入 每天限流30%

  " 五一 " 假期,南京夫子庙景区每天的10:00—20:00实行预约进入,并且需要出示苏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

  “游客请注意,进入景区佩戴口罩,提供苏康码、宁归来绿码,保持1.5米距离,服从管理引导,不要聚集。”景区入口的喇叭循环播放“游客须知”。在景区入口,记者还注意到一份公告,“夫子庙景区每日10:00—20:00期间实行预约进入景区管理,为避免现场聚集,请通过‘智慧夫子庙’微信公号提前预约,扫码进入景区。”

  据统计,5月1日,夫子庙全天客流量10.5万人。景区对于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景区日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 30%。

  夫子庙景区城市管理科科长张兴民表示,景区 组织市场监管、安监等部门,加大食品安全和景区安全的检查力度,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的安全旅游环境。临时设立五个摊位,为民间灯彩艺人提供展示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的平台。

  目前,夫子庙景区李香君故居陈列馆、王导谢安纪念馆、中国科举博物馆地下展厅等暂停开放。同时也要提醒大家,出行时不要扎堆,时刻佩戴口罩,不要聚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范娜 )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