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保持第一等次

2020年04月28日08:51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南京在全省综合考核中保持第一等次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王健) 4月27日下午,江苏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上通报了全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南京在设区市考核中保持第一等次,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浦口区、江宁区、溧水区被评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秦淮区委书记林涛、鼓楼区委书记刘军、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被评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优秀县(市、区)委书记。

  我省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体现时代性、彰显引领性、突出经常性、注重实效性,充分激发自觉、广泛凝聚力量、展现使命担当,以科学完善的综合考核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考核内容包括:推动或服务高质量发展成效,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成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服务群众、社会和谐、党风政风和效能提升、作风改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满意度评价等。考核结果将运用于正向激励、选拔使用和责任约束等方面。

  此次考核中,南京市等5个设区市名列第一等次;包括南京市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浦口区、江宁区、溧水区等在内的20个县(市、区)被评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包括秦淮区委书记林涛、鼓楼区委书记刘军、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在内的20名县(市、区)党政正职被评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优秀县(市、区)委书记、优秀县(市、区)长。

  通报要求,全省上下要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总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主动以先进为榜样、为标杆,继续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咬定目标、拼搏奋进,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取得新胜利。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