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新闻宣传行动启动 网评大赛贯穿全年

2020年04月28日17: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4月28日电(黄启源)28日下午,由江苏宿迁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新闻宣传行动暨“幸福小康路 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宿迁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宿迁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新闻行动,宿迁将融合全媒体力量,开设 “加‘宿’奔小康”“小康路上”等系列报道,开展“e起见证·看见小康”等全媒体宿迁行,组织全面小康主题摄影大赛、短视频大赛、知识答题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多样化展示宿迁的生动实践、巨大变化和成功经验,讲好宿迁人民群众爱国、奋斗、奉献的故事。“幸福小康路 e评新宿迁”网络评论大赛作为首场重点活动,将贯穿全年,面向全国征集文字评论、漫画评论、视频评论、动漫评论、H5评论等优秀作品。

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放眼全省,宿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法和成效具有典型示范意义,希望媒体朋友们能够更多地走进宿迁、关注宿迁、聚焦宿迁,深入报道宿迁的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反映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奋斗之路和暖心故事。

启动仪式结束后,宿迁还举行了“小康路上的宿迁答卷——思评分享会”活动。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