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建厅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4月25日16:5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为落实江苏省委2020年巡察工作部署,推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系统巡察工作深入开展,4月21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丁,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厅二级巡视员章小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巡察工作会议和全省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2019年对江苏省建筑业协会巡察的情况汇报,对2020年江苏省住建厅巡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顾小平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巡视巡察的全面推进发挥了利剑的作用,对推动政治生态的全面好转起到了很大作用。他强调,2020年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认真落实江苏省委、省纪委、省级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巡察工作。要吃透江苏省委有关巡察工作的规定精神,精准发力,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要结合江苏省住建厅系统实际,统筹安排好全年和近期的巡察任务,把巡察的开展与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和厅系统政治生态的不断提升结合起来。要统筹好新一轮巡察开展与已巡察单位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紧盯有没有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逐一落实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吴燕)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