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委书记请企业家吃早茶 加微信了解诉求

2020年04月25日14:3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早茶峰会现场 兴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兴化市委书记叶冬华(中)与企业家互加微信 兴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兴化市市长方捷(右二)与企业家现场交流 兴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4月25日电 烫干丝、煮干丝、肉圆酱蛋粉丝……市委书记、市长与企业家同桌而坐,品尝独具特色的兴化早茶,用餐毕,企业家与市委书记互加微信好友……25上午,一场的“企业家早茶峰会”在江苏兴化举行,兴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10位企业家共进早餐。大家边品尝早茶,边围绕关心的话题畅所欲言。

“由于疫情的原因,各位企业家,企业到底在复工复产后的过程当中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通过这样一个早茶峰会来了解、来沟通。”活动刚开始,兴化市委书记叶冬华开门见山,邀请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企业家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或提出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或提出有困惑最盼望解决的问题。与会领导对于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大家还互加微信,方便进一步的沟通联系。

叶冬华表示,接下来兴化市将常态化举办企业家座谈会,建立企业家微信群,解决政企之间信息不对称问题,实时了解企业诉求,“我们要通过真诚、直接的交流,及时了解你们发展过程当中的一些困难,然后尽我们所能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困难,为你们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现场一位企业家表示,这场“早茶峰会”聊出了政企一家亲,品出了政府服务企业的“兴化味道”。

品尝着兴化特色早餐,叶冬华在现场更是为服务业“吆喝”:“对我们来讲,复工复产之后还有一个复商复市,实际上疫情对三产服务业的冲击是的巨大的。作为地方政府,要不断的来引导市民消费,激发市民走向实体消费的信心,我们今天也是带个头,用实际行动来促进消费。”叶冬华指出,兴化不仅要宣传菜花美景,还要宣传早茶文化,不断拉长旅游产业链,让景点串起来,大家游起来、住下来、吃起来。(朱殿平 张巍巍 张娈鸾)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