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两女主播出租屋内直播 嫌对方吵大打出手

2020年04月24日07:43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直播时都嫌对方吵 两女主播大打出手 第A3版:文化

日前,苏州姑苏区一出租屋内,两名由娱乐公司安排租住在此的女主播,在直播时互相嫌对方动静大,影响自己工作,继而大打出手。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化解了双方的矛盾。

4月15日,姑苏公安分局石路派出所接到女子王某报警,王某称自己与同租人员陈某产生了冲突。

民警随后赶到现场,经详细了解得知,80后的王某和90后的陈某的职业均为网络主播,隶属于同一家娱乐公司,该处房屋也正是公司租下用于旗下艺人工作、住宿的。王某先行入住,之后陈某也搬了进来。由于二人均是舞蹈艺人,在直播时会产生一定的声响。而巧合的是,二人直播的时段也都差不多。双方都觉得对方在直播时动静太大,产生了干扰,从而影响到了自己直播时的发挥。

事发当晚,王某再次觉得陈某声音太响,便去隔壁屋理论,结果本就不睦的两人一言不合矛盾激化,开始互相推搡并抓扯头发。王某随即报了警,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之后民警联系上了娱乐公司的负责人,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对两名涉事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为防止双方日后再度因此产生纠纷,民警将二人带至所内,在派出所教导员的主持下,签订了调解协议,王某、陈某均保证以后一定和睦共处。(高达)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