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计划出炉

2020年04月22日08:3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计划出炉

  本报讯 记者21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含高师)“专转本”计划总数为4421人。列入省普通招生计划、经市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在本省各类学校的五年一贯制高职五年级在籍注册学生,经所在学校按要求推荐,均可参加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

  根据各校申报情况,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接收院校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南通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常州工学院、泰州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三江学院、南通理工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等高校。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4日,每名学生只能填报一所本科院校的相关专业及是否服从志愿。 (王 拓)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