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推出4200亩优质地块 工业用地占近60%

2020年04月20日08:4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溧水推出4200亩优质地块

  本报讯 4月18日,溧水区召开土地资源招商推介会,集中推出4227.45亩优质地块,近百名全国一线工业地产投资商和品牌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参加。

  工业用地“唱主角”是此次推介会的显著特征。溧水是南京南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地,全区目前共有工业企业30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近500家、产值亿元以上企业161家,高新技术企业285家,8家企业入选市级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溧水正举全区之力加大项目招引、加快产业集聚,率先举办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推进大会面向全球直播发出邀约,共获得2100万流量关注。

  此次推介的39幅地块中,工业用地22幅,面积2415.58亩,占比近60%,将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和有力支撑。会上,还推介了科研办公用地6幅,面积658.06亩,居住用地11幅,面积1153.81亩,众多优质地块得到现场投资商、代表的关注和青睐。 (朱 泉 李 立)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