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太像 苏州男子出门竟买菜把别人的车开走

2020年04月20日07:32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两车太像! 出门买菜竟把别人的车开走了 第A3版:发布 守护83天!“巴掌宝宝”跑赢死神

两辆车太像了 警方供图

日前,苏州太仓一男子驾驶小舅子的汽车外出,结果中途阴差阳错居然把别人的车开跑了。

4月13日,太仓市公安局浏河派出所接到熊先生报警,其停在江堤边的东风风行白色SUV不见了。民警快速侦查,在某菜场路边发现“被盗”车辆,将拎着蔬菜一脸委屈的“盗车贼”徐先生抓获。

没想到案件出现大反转。原来,熊先生因粗心大意将车钥匙遗留在车内就离开了。同一时间,徐先生借用其小舅子的白色吉利SUV去买菜。巧合的是,白色吉利SUV就停在熊先生的车辆附近,两辆车外形十分相像,徐先生也没有在意,阴错阳差就上错了车。谁知半小时不到,自己却被警察当成“盗车贼”抓了。

一个没核对车牌稀里糊涂上错车,一个粗心大意离开车辆不锁车。一场闹剧,在民警半天的忙碌下,终于落下了帷幕。(娄公轩 高达)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