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租金结算产生纠纷 常州女租客换锁、喷墨、一夜用电70度泄愤

2020年04月17日17:02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因租金结算产生纠纷 女租客换锁、喷墨、一夜用电70度泄愤

  今年4月中旬,常州市天宁区局前街派出所接到青山湾小区一住户报警,称因为之前与租客在租金结算上有纠纷,租客将门锁换掉,拒接电话。房东检查电表,发现一夜之间竟然用了70度电,无奈之下求助民警。

  民警到现场,找来开锁公司开门后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整个房子被红黑色油漆喷涂,天花板、地板、衣柜都没有放过,厨房还有打翻的饭菜,现场一片狼藉。民警立即立案展开调查,调取监控发现租客沈某在毁坏房东住房后已经离开市区。经过一周的缜密侦查,民警在2020年4月13日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嫌疑人沈某交代,其想在租房合同到期前提前解约,房东称根据合同约定要求其结清水电费后再扣留一个月房租作为违约金,其觉得房东是在故意刁难,因此产生报复心理,于是喷漆泄愤。此外,临走前,她不仅开了家里所有的灯,还把风扇、空调、浴霸统统打开,还特意把冰箱门打开,因此,用电量才会这么多。目前沈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健 通讯员/莫国强 编辑/玉洁)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