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4个月发生5起安全事故 共致4死1伤

2020年04月16日08:4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苏州4月16日电(记者王继亮)记者从江苏常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今年1至4月,常熟共发生5起安全事故,造成4死1伤。事故快报显示,这5起安全事故中,4月发生3起,致2人死亡、1人重伤,1月和3月各发生1起,致2人死亡。

据了解,这5起安全事故分别是:1月19日,碧溪新区楠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拆除隔墙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致1人死亡;3月14日,沙家浜镇安定工程队在施工过程中,吊装支架发生倒塌,致1人死亡;4月6日,尚湖镇练塘宏达机械制造厂吊运钢板过程中,吊索突然断裂,致1人当场死亡;4月9日,古里镇协众经编织造厂在搬运割绒机过程中,割绒机突然侧翻,致1人死亡;4月13日,经开区江苏金土木建设集团华夏工程有限公司在友鑫工业坊进行厂房外墙维修作业过程中,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致1人重伤。

4月13日,常熟召开安全生产事故通报警示会,市长焦亚飞指出,随着复工复产快速推进,隐藏的安全隐患逐渐暴露出来,要求该市吸取近期事故教训,确保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