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武汉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 累计收治患者4651人

2020年04月12日14:19  来源:交汇点
 
原标题:编辑: 李爽

交汇点讯 4月11日,江苏援武汉医疗队联同武汉当地医院完成患者转运和交接19人。至此,江苏援武汉医疗队圆满完成全部工作任务。截至11日,累计收治患者4651人,其中,危重型病例227人、重型病例1020人,累计护理患者4696人,累计治愈出院2522人。

4月11日,省人民医院医疗队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顺利完成患者转运和交接15人。同日,第三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完成了4名患者的转运工作。这两支医疗队是最后留守在武汉来自江苏的医疗队。

根据武汉市提出的需求,所有援鄂医疗队撤离后,国家卫生健康委将留下一支多学科专家团队继续指导武汉市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救治工作,主要任务是会诊、巡诊、疑难危重和死亡病例讨论。其中国家专家组留下专家包括来自江苏的邱海波、郑瑞强、潘纯,江苏省人民医院留下李金海、齐栩、张萍、左祥荣、陈旭锋、褚敏娟、刘辉7名专家。

交汇点赴武汉采访组 王世停 王拓 王子杰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