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华走访陆军指挥学院 研究支持学院发展有关事项

2020年04月11日07:51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为教学科研军民融合提供良好环境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吴明亮 邹伟) 4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率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指挥学院,了解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共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陆军指挥学院院长王鹏、政委肖冬松出席。

  张敬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南京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陆军指挥学院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既是我军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学府,也是南京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数十年来,学院积极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建设,建立了牢固的校地军地融合发展纽带,培养了浓浓的鱼水深情。强军是军队和地方共同的事业,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南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解决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哺将育英提供良好环境条件。希望学院发挥资源优势,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江北新区发展等方面给予南京更大支持,共同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时代新篇。

  王鹏、肖冬松感谢南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他们说,南京是学院全体官兵的第二故乡,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令人鼓舞。特别是大力拥军优属、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为我们专心安心研究打仗、铸魂育才提供了良好环境。当前,全院师生正以习主席强军思想为指引,以军队改革为契机,展示新风貌、追求新作为。希望南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学院也将在担负好军事教学研究任务的同时,为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陆军指挥学院副院长周道雷、苏群星,副政委曾勤,市领导罗群、徐曙海、邢正军参加。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