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江苏向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10日18:46  来源:交汇点新闻
 
原标题: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江苏向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捐赠防疫物资

  交汇点讯 4月9日, 江苏向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捐赠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从南京启运。

  巴基斯坦是我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疫情发生之初,巴基斯坦政府和社会各界倾己所有,向中方捐赠防疫物资。旁遮普省是江苏在巴友好省份,双方于1993年建立友好关系。目前,旁遮普省累计确诊病例超2000例,占巴全国数量的一半,系巴基斯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物资箱上的“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八个字,表达了我们与铁杆兄弟患难与共、互相扶持的深厚情谊。

  防疫物资将通过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定向运往拉合尔市,由中国驻拉合尔总领事馆向旁遮普省政府捐赠。

  此前,苏州相城区企业已向巴基斯坦捐赠两条全自动智能口罩生产线,徐工集团也向巴方捐赠了1.5万个医用外科口罩。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