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发放6000万消费券 餐饮券今起发放

2020年04月08日18:0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4月8日电 (马晓波)为提振消费信心,南京鼓楼区拿出真金白银。人民网近日了解到,3月至5月期间,该区将开展“安心消费,鼓楼有礼”主题消费季活动。通过与阿里巴巴、美团点评、携程网、抖音等平台开展合作,围绕区域内餐饮、零售、住宿等方面,联合商家发放超过6000万消费(折扣)券。8日起,餐饮消费券可通过美团点评等平台领取、消费。

据了解,消费者可通过登陆口碑网、大众点评等平台领取餐饮消费券,红包适用于参加活动的口碑平台上南京市鼓楼区餐饮商家门店。口碑网可通过搜索“鼓楼有礼”,进入红包领取页面进行领取,每位用户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2个红包,最高可减免40元。大众点评方面,可通过APP活动专属页面领取66元的优惠满减券包。

热衷“买买买”的消费者,又有了尽情“剁手”的理由。人民网了解到,本次鼓楼区政府联合多平台推出的消费券还包括零售、住宿等方面。4月7日起,消费者可通过抖音“shopping在鼓楼”这一话题,参与线下实体店消费拍摄并上传,享受到红包优惠。在4月15日至5月10日期间,消费者通过携程APP即可享受到在携程平台上鼓楼区域酒店的折扣优惠,最高可享5折优惠。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