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兑现创新发展奖励承诺 111家企业获奖

2020年04月08日16: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多家企业获表彰。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4月8日电(闫峰)根据江苏沛县政府制定的《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相关奖励政策,江苏帝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达到了规定的“财力贡献奖、争先晋级奖和财政特别贡献奖”的获奖标准,4月8日,江苏沛县政府兑现其承诺,奖励帝邦公司合计915万元的创新发展奖励资金,该公司也成为了2019年度沛县因创新发展获奖资金最多的一家企业。

4月8日,江苏沛县召开了一届因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而迟到的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以总结和表彰为主,对过去一年镇级综合考核排名、县级机关综合考核等次、以及“机关作风大家评”评议结果、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企业等进行了表彰。而在多达十余项表彰奖励中,沛县年度创新发展奖励的承诺兑现环节,成为此次工作性会议中的一个亮点。

建筑业是沛县重要的支柱产业和传统产业。本着做好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区、建筑企业总部经济园和绿色建筑产业基地的“一区一园一基地”重点工作,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2018年沛县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中也设置了相关诱人的奖励性规定,而此次江苏帝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就是因为达到了《意见》中设置得“财力贡献奖、争先晋级奖、和财政特别贡献奖”的标准而获奖励。

除此之外,徐州沣收喷灌设备有限公司因为晋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而获得了30万元的创新奖励,而宏阳新材料公司则因加大技改力度、知识产权建设、骨干企业提升经营业绩等数项内容,而获得总额骨高达329万元奖励,成为当地获奖数额最高的新材料企业。据统计,沛县2019年度兑现的创新发展奖励资金总额达4475.79万元,获奖企业达111家。

沛县县委书记李淑侠表示,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大事要事交织、困难考验叠加的发展环境,沛县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三地一新”新实践,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特别是2019年,在宏观环境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下,全县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以敢为人先的魄力和胆略,执着追求的坚韧和努力,全面开启了高质量发展崭新征程。

在此次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上,沛县还通报了包括县级挂帮扶情况、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等,同时也就2020年全县的扶贫开发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