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声吓到“毛娃” 南京溧水城管及时解忧

2020年04月07日09:58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喇叭声吓到“毛娃”,溧水城管及时解忧

  近日,家住溧水区永阳街道幸庄路段的居民拨打12345热线反映,自己居住的小区近幸庄路一侧中午经常有渣土车过往,而且渣土车司机常常按响高音气喇叭,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午休,特别是他家有刚出生几个月的小娃娃,一听见高音气喇叭就会哇哇大哭。

  溧水区城管局渣土中队接到该工单后,立即联系诉求人,在了解到具体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给渣土运输路线审批部门,要求调整渣土运输路线,尽量避开幸庄路段内有居民区的道路,不能避开该路段运输的,则由溧水区城管局安排执法队员加大该处渣土运输车辆的巡查管理力度。

  同时,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还主动联系交警部门,计划在全区范围内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对渣土运输车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据悉,渣土中队还将此事通报辖区内各渣土公司,要求渣土企业必须定期开展培训,加大对渣土运输车驾驶员文明驾驶教育。下一步,溧水区城管局将持续深化推进渣土运输执法管理工作,为溧水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道路交通环境,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程嘉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