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闸发放抗疫促进消费券 放大招拉动经济

2020年04月07日15:26  来源:晚报
 
原标题:港闸发放抗疫促进消费券

“您好,我使用消费券结账,一共300元券,再补您50元现金。”4月5日,港闸经济开发区曙光村社区工作人员小孙使用“五水商圈抗疫促进消费券”在万达广场苏宁易购购买了一个小家电。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受疫情影响,服务行业进入低谷。但这几天,出现了好多持券消费的顾客,销售量一下有了提升。

原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服务业发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生活生产与消费带来的影响,上月底,港闸经济开发区联合五水商圈部分优质商家,在全市范围内首创推出“五水商圈抗疫促进消费券”。首批2000张总价20万元的消费券已发放,鼓励购物消费,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据了解,这批消费券主要投放到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商场、餐饮行业,涵盖了万达、宜家、迪卡侬、红星美凯龙等商家,通过政府引导与商家促销相结合的方式,尽快形成现实购买力。

除了政府出力,五水商圈各大商家也放出“大招”,促进消费。万达广场从4月1日起面向大众发出电子消费券,顾客进店扫描二维码或进入官方小程序就可以参与抽奖。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项活动历时一个月,每天供有200张餐饮券、200张服饰券投放,每张面值50元。也就是说,整个活动期间,万达广场南通门店将全额承担60万元的费用,在给顾客发福利的同时,帮助入驻商家“自救”。此外,宜家、红星美凯龙等五水商圈商户也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吸引顾客。从现场情况看,清明假期期间,商圈客流量明显增长,往日繁华正在回归。 (黄哲)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