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兴友率队到贾汪调研徐工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0年04月07日14:13  来源: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赵兴友率队来贾调研徐工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等工作

   4月3日,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率队来贾调研徐工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等情况。区委书记张克汇报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孟磊、副区长赵志刚等陪同调研。

   赵兴友一行先后来到徐州强盛城市煤气拆除现场、徐工配套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贾汪高新区规划建设徐工配套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科创产业园、彩虹谷产业园等园区。其中,徐工配套产业园以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为发展方向,借助徐工集团的行业龙头作用,承接及引进徐工产业转移及配套体系,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智能化、绿色化、专业化”的高端制造产业园区。目前,产业园内2到7号标准化厂房,基础施工全面推进,3号厂房正在进行钢结构立柱吊装。

   在强盛城市煤气拆除现场,赵兴友指出,拆除工作要确保安全,后续项目规划与施工要有序进行。

   在徐工配套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赵兴友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徐工配套产业园作为重点打造的产业园区,要成立专门队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更多高质量产业项目。市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给予大力支持,为打造高标准配套产业园、做大做强贾汪高新区打下坚实基础。(权虹元)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