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岳调研淮安市淮安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2020年04月07日08:59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省领导调研我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4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我区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市领导陈之常、李森,区领导张笑、王锐、夏开封、仇庆国参加调研活动。

2018年7月,施河智教乐享小镇进入省级第二批小镇创建名单。该项目建设周期3年,总投资达50亿元,重点推进产业类项目、载体平台及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打造智教装备产业高地。在江苏快易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杨岳一行观看了施河智教乐享小镇宣传片,听取小镇创建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杨岳还体验了智慧书法、电子书包、创客空间、思维开发等前沿科技在“智慧教室”的应用。

杨岳对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询问教育装备产业发展、企业复工复产、国内外订单变化、智慧教育推广等情况。希望施河镇要在大力发展教育装备产业的同时,把创建智教乐享小镇作为推进教育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教学资源。

江苏百斯特鲜食有限公司中央厨房构建“从种子到筷子”一二三产融合的食品产业链条,打造中国第五代多功能组合型节能减排项目,实现淮扬菜系工业化,推动健康食品生产和绿色有机食品的发展。

杨岳走进企业车间仔细观摩生产流程。百斯特中央厨房项目面向学校、机关单位、航空、高铁、酒店、商超等领域生产的团膳菜品、大师系列菜、单体炒饭等系列产品给杨岳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指出,农业是传统产业,大有可为,淮安农业资源丰富,要在延长产业链、增强深加工能力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李峰 潘健)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