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与黄石签订系列医疗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3月29日07:3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与黄石签订系列医疗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28日上午,我省与黄石市在江苏援黄医疗队驻地签订系列医疗战略合作协议。

  在一个多月的共同战“疫”中,苏黄两地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结下深厚的情谊,共同表达了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与黄石市顺势而为,推动签署了一批合作协议,以进一步强化对接机制,推进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提升医疗卫生水平,更好造福两地人民,并为双方长期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上,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与黄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医科大学与鄂东医疗集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与鄂东医养集团签署学科医学联盟战略合作协议;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与鄂东医疗集团签署学科医学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另外,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黄石市中医医院、黄石市爱康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与黄石市中医医院,江苏省疾控中心与黄石市疾控中心,南京市儿童医院与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大冶市人民医院,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与大冶市中医医院,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与阳新县人民医院也分别先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陈月飞 胡安静 蔡蕴琦 万程鹏)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