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江苏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3月28日09: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3月28日电(张鑫)江苏省卫生健康委通报,3月27日0-24时,该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3月27日24时,已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

3月27日0-24时,江苏省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3月27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631例,累计出院病例63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77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2653人,尚有1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新的阶段,要把加强涉外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做到精准防控,推动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为进一步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自3月23日起,我省对所有入境人员采取集中医学观察14天措施。请境外来苏返苏人员自觉按照相关规定,如实履行健康申报、行程史填报等信息报告责任,并登录“苏康码”等平台进行健康申报。境外来苏返苏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尽快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前2周生活轨迹。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公众继续保持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比如勤洗手、多通风,注意咳嗽礼仪等。全社会要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公众应增强科学防疫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请不同人群按照《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的防护建议和使用注意事项,在不同场所、不同情况下科学佩戴口罩。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有益于公众健康。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