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将发放消费和折扣券 总价值6000万

2020年03月28日21:5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3月28日电 人民网从3月28日晚举行的南京市鼓楼区“放心出门,点亮石头城”国际消费暨美食节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南京市鼓楼区将携手阿里巴巴、美团点评等平台开展“安心消费,鼓楼有礼”消费季活动,总共将对外发放6000万元消费和折扣券。

近日来,江苏各级政府针对消费领域频频“出招”,鼓楼区也聚焦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仪式现场,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春燕表示,当前,鼓楼区积极响应南京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提振消费信心、提高消费潜力、提升消费能级为导向,大力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着力营造良好夜间消费环境,加强夜间消费场景建设,丰富夜间消费业态,激发夜间经济活力,使夜间消费更加便利,更加多元。

据了解,鼓楼区针对夜间经济相应推出的“夜之鼓楼”活动包括“夜食鼓楼、夜宿鼓楼、夜购鼓楼、夜读鼓楼、夜游鼓楼、夜健鼓楼、夜娱鼓楼”七大版块。今后,在鼓楼逛夜市,市民们既能够品尝到鸡鸣汤包、金春锅贴等特色小吃,还能体验到夜间阅江楼、明城墙、小桃园、秦淮河的别样景致。

本次活动中,鼓楼区政府还携手阿里巴巴、美团点评等平台,开展“安心消费,鼓楼有礼”为主题的鼓楼消费季活动,将联合金陵饭店、五星电器等商家发放6000万元消费和折扣券,第一批餐饮消费券将于4月8日在大众点评和口碑网平台同步上线发放,具体发放细则将于近日在鼓楼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鼓楼微讯”上公布。(马晓波 刘阳 曾祥)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