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湖北务工人员抵达苏州

2020年03月24日07: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湖北务工人员抵达苏州

《人民日报》2020年3月24日11版 版面截图

原题:湖北务工人员抵达苏州

3月22日上午10点半左右,湖北省低风险地区首批返岗复工专车——载有215名麻城市务工人员的大巴车队顺利抵达江苏苏州昆山市。这是江苏省发出的首趟有组织、大规模的湖北籍务工人员返岗复工专车。

苏州市政府在收到麻城市政府提出的人员输送需求后,迅速召集人社、交通、卫健、公安等部门专题研究部署,决定安排专车以车队编组形式“点对点、一站式”集中帮助麻城市人员返苏返岗。第一批近千人均为已经在苏州落实用人单位的务工返岗人员,其中首批216人将接送到麻城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昆山市。

当前,苏州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100%。从复工人数看,全市已复工316.04万人,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231.44万人,复岗率达到86.83%。据介绍,接下来,苏州将把返岗人员输送服务逐步扩展到湖北全省,精心组织保障10万人返岗。

《人民日报》2020年3月24日11版 作者:王伟健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