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入境者有16国旅行居住史一律实施集中医学观察14天

2020年03月18日12:02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江苏:入境者有16国旅行居住史一律实施集中医学观察14天

官网截图。

3月18日,江苏省外事办网站发布通告称,入境者有这16国旅行居住史一律实施集中医学观察14天。

全文如下:

通告

鉴于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根据江苏实际情况和防控需求,我省自3月17日起调整江苏涉外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名录和相应防控措施。在韩国、日本、伊朗、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8国的基础上,新增英国、瑞士、瑞典、比利时、挪威、荷兰、丹麦、奥地利8国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凡在进入江苏之日起的前14天内,有上述16国旅行或居住史的所有中外人员,要实施集中医学观察14天(条件不允许的可实施居家医学观察)。

根据疫情变化情况,我省将动态调整相关防控政策。如有新的规定,将按新的规定执行。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