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面复工 面积超330万亩

2020年03月17日07:2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面复工

记者16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我省495个在建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面复工,面积超330万亩,总投资60多亿元,预计在6月上中旬水稻栽插时全部正常投入使用。

为抢抓农田建设项目施工黄金期,保障春耕灌溉,省农业农村厅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提前调度、实地指导,全面加快推进我省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省农业农村厅先后下发《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农田建设项目有序复工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地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组织协调,加快项目实施,科学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分片包干,责任落实到人,加强资金调度,保障工程用款,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同时,对各市县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分析、实地研判,确保农田建设工作落地生效,保障春耕灌溉、不误农时。 (吴 琼)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