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拿出千万礼包寻找创新创业人才

2020年03月16日07:3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鼓楼区千万礼包寻创客

  本报讯 12日,鼓楼区举办第二届“创赢鼓楼”创新创业大赛云上新闻发布会。由该区推出的创新创业人才大礼包在会上首发,优秀人才和项目最高可获千万奖励。

  今年的大赛特设城市分赛。晋级总决赛的项目可在落户鼓楼硅巷后享受免三年房租、100平方米人才公寓租金补贴以及5万-50万“双创服务券”补贴。总决赛阶段将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分别提供3万、2万、1万的现金奖励。

  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的技术成果项目,可直接晋级总决赛并享受以上待遇。在总决赛中获奖项目,在规定时间内落户鼓楼,还将获得50万创业扶持资金奖励,并重点推荐申报南京市高层次创业人才、江苏省“双创人才”等省市人才工程,享受50万-1000万叠加奖励。 (董 翔 刘 阳)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