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基本全面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4日07:3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基本全面复工复产

  本报讯 记者昨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当前全省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已基本全面复工复产。

  我省组织力量开展调研摸底,了解农业龙头企业所需所盼,帮助企业尤其是承担保供任务的农业企业渡过难关。从政策支持看,金融信贷保障有力,全省187家急需贷款的省级以上龙头企业中已有106家企业获批贷款25.45亿元,有力推动了农业企业做好防疫保供工作。从企业开工数量看,总体复工复产速度快,截至3月11日17时,全省823家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中已有粮油、畜禽(养殖、加工)、蔬菜(瓜果)、水产、饲料、市场等民生保供行业的802家企业开工生产,占省级以上龙头企业总数的97.4%,其中国家重点龙头企业75家,占国家级企业总数97.4%。 (吴 琼)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