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已有34家大型商场、综合体复工

2020年02月29日15:23  来源:江南晚报
 
原标题:荟聚和海岸城今日恢复营业 全市已有34家大型商场、综合体复工

无锡荟聚和海岸城今日起恢复营业,无锡宜家明日起恢复营业,八佰伴在今日起将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0:00。

据了解,无锡荟聚中心今日起恢复营业,不过荟聚宝贝、4楼荟客厅暂不开放,电影院、游乐体验、教育培训等商户也暂不营业。商场开放1楼主入口、二楼欧尚入口和3楼地铁入口,停车场开放先锋路主入口和云竹路北入口。宜家无锡商场从明日起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10:00-18:00,三楼餐厅和二楼小餐馆暂不开放。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场已开启全员测温、佩戴口罩、定期消毒、安全追踪、暂停空调等措施,确保消费者放心购览。进入商场的顾客需配合测温、出示锡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无锡海岸城也在今日起恢复营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确认员工无任何异常才可上岗工作,清洁人员对电梯、洗手间、母婴室、停车场等公共区域每日进行全面消毒和清洁。海岸城开放四个入口,顾客可从A座2号大门(HM旁)、A座B2层大食代扶手梯、A座B2层平步梯(良品铺子旁)、B座2号大门(小米专卖店旁)、B2层4、5号客梯进入。商场实行红外线测温,在入口和服务台均提供免洗洗手液让顾客随时使用。商场关闭了中央空调,实施自然通风。商场内的一些店铺实行无接触取餐,市民可通过手机或自助点餐机点餐后自行取餐。

今日复工的无锡融创茂营业时间为10:00-17:30,永辉超市时间同步。开放的出入口是1号门和2号门,顾客进入同样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出示锡康码。商场同时开启线上购物通道,扫描二维码即有各生活与服饰品牌店长带领扫货。

继大东方百货等多家商场率先试营业后,三阳百盛、茂业百货、T12等多家无锡商场在最近一周陆续复工,昨天,百乐广场、新之城和宜兴八佰伴也恢复营业。据统计,截至今日,全市大型商场、城市综合体共有34家恢复营业。(金恬伊)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